是不能因为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盗宝团虽然不是什么好东西,但也不是十恶不赦非要说的话,盗宝团倒不如说是武侠中的丐帮,只不过他们不乞讨,而是干着盗墓的买卖
“啧!可惜了”北斗心绪四转,要不,让凝光那女人引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