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D,还用看爱德华脸色?
…呃…
该看还得看
不过,能够可操作的空间就多了呀
一定要将保罗的思想扭转过来
高军很严肃的抓住他的肩膀,“保罗,你知道男人什么样才最没出息吗?”
“没钱!是没钱、没实力,还不认清自己,如果你比托曼比要有势力,你觉得,他会拒绝你和凯瑟琳吗?”
“我和凯瑟琳有真爱”保罗闷声说
高军直接拆穿他
保罗老脸一红
“你没钱,才能用50美金的,如果你赚到钱,你就能找500、5000、甚至50000美金,想要别人看得起你,你就得聚拢财富”
“只有将富兰克林贴在额头上,就算你是小丑,路上的美女都愿意跟你去酒店”
“那些说钱买不到快乐的人只是不知道去哪买罢了”
“钱是男人的胆量,没有,你连说话的声音都不会大,所以,伙计,努力发财”高军捏着拳头,在他面前使劲的晃着
“我们正在一条积累财富的路上奔跑着,别停下来,而且,我建议将托曼比一起拉进生意里”
保罗抬起头,皱着眉头,但还是听高军静静说完
“他是凯瑟琳的哥哥,也就是你的哥哥,你为什么要排斥他呢?当你们的利益绑定在一起的时候,他才会更加注重你”
最重要…
人家有个大供应商的叔叔,大腿总要学会抱,愣头青真以为自己能够一帆风顺、直达人生巅峰?
过渡且无用的努力,只是愚昧的蠢行为
你发力,也得找准点
其实,高军还有点想法
假如…
马利克死了
当然他说的是假如,而且还是被托曼比的人杀死的
爱德华会不会找他麻烦?
祸水得东流
小老鼠才能慢慢苟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