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该怎么办?
洛佩德尔有些坐不住了,这和他所预想的情况不一样啊
难道那家伙听不懂他说的那句俚语的意思?
要不然怎么没有被激怒呢?
没道理啊,他打听过,这家伙西班牙很不错,应该能明白那话是什么意思啊
PS:两天睡了不到四个小时……今夜还要继续为老人家守灵,大家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