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无动于衷呢?她不可能见死不救啊我感觉自己越来越冷,越来越虚弱如果再过一会儿没人来救,我就怕是要筋疲力尽,死在水井里了……等等!!!我脑海中突然一震,闪过一个念头“不对,不对劲儿我白天的时候,还帮我爸打水做饭记得清清楚楚,二爸家里这水井边缘,绝对没有一点儿青苔那刚才为啥有青苔,还让我滑了下来?”
这不对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