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来认领至于我们和那个女人,作为目击者,自然也要跟着两名阳差一起去的最后还得去做一下笔录……医院的尸检很顺利,明确两个人就是自杀的,没有被第三方侵害过的痕迹男人是镇上一家饭店的厨师女人则是一家百货公司的售货员彼此并不认识,也没有太多交集至于最开始发现两具吊尸、被吓哭的那个倒霉女人,则是一个下班独自走夜路回家的游戏厅收银员既然来都来了,大牛也就顺便把老鞋匠儿子尸体失踪的事也说了一下虽然可能没什么用,但还是记录在案吧哪怕是古代的时候,那些民间术士们许多也要和朝廷打交道的在派出所做完了笔录,李警官送我们出来“几位,麻烦了,慢走”
他还是非常客气的我也看出来了,这李警官性格比较温和,好打交道而黄警官则是要严肃很多,属于那种刚强威严的老曹想了想,拱手道:“李警官,如果关于这三个死者的情况有进展,能不能告诉我们一下?”
这……他有些犹豫按理说,他们查案子,和我们这些平头老百姓没什么关系更何况,三人都是自杀,证据确凿,事实无疑后续还能有啥事儿呢?最多也就是家属认领,然后下葬就结束了啊!但三个死者,似乎又都和我们有点关系,也没有一口拒绝只是含糊其辞地说到时候看情况吧老曹也没强求,再次拱手,我们就各自回去了路上,他显得忧心忡忡我明白老曹的心理,因为那棵“夺命妖树”实在是太诡异了!若是在七十年前和三十年前还好说,毕竟都是混乱而苦难的年代不管是他杀还是自杀的人,数量都不少……硬要说,一窝蜂地去那“妖树”上吊也勉强能解释但现在和平年代,死一个人都是大新闻,更何况最近死了仨?还都是在这棵诡异的老黄角树上吊死的!我感觉似乎有一层朦朦胧胧的迷雾,笼罩在那棵老黄角树附近让人看不真切,不知道其中是否隐藏着什么诡邪之物……不过没办法,既然看不清,处于被动的位置,那就只能先暂时放在一边等着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了作为一个初中生,不管发生什么事,上学都是不能落下的早上,和往常一样去学校王大春这家伙竟然已经带着曾金等人站在两河正街的路口,一边聊天,一边左顾右盼的看到我过去,赶紧闭嘴,然后小跑到我面前,脸上的讨好的笑“吴哥早啊!”
我有点无语,翻了个白眼:“你每天早上等在这,就是为了和我一起去学校?”
王大春搓着手:“没错啊!你是我们老大嘛”
我皱眉:“不是说了让你别乱叫嘛?我是要好好学习的,老实巴交的好学生名声可别被你们这些纨绔子弟给搞坏了”对这家伙,我向来不太客气但他好像有受虐倾向似的,我这么不客气,他也不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