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19章 悍跳狼心态要爆炸(2)

1的对话确实不像见面的关系,但也不能把话说死了,谁知道12是不是在演戏给我们看”

“狼人都是戏精,装闭眼视角,做身份啥的,个个都是好手,警下还得再听12怎么聊,主要看他的逻辑和站边以及点得狼坑”

“警下1号玩家是金水,不用多说了,4、9当中大概率要出一狼”

“9号玩家进了10的警徽流,盘正逻辑,9、10不见面,10打9警徽流拉票,但3号玩家对9、10的关系定义更符合我的想法”

“他说10打9号玩家进警徽流是为了让好人觉得他们俩不认识,他在拉票,视角中故意缺失了4号玩家是为了脏4的身份,让好人盘4、10双狼”

“这个逻辑我是比较认同的,虽然有点主观臆测,但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大胆假设,小心求证,先这么想,后面听发言做进一步的判断嘛”

“行了,警上我想说的就这么多,站边2号玩家,10、11是双狼,女巫一定要多点思考量,多想一层,就这样吧,过了”

【7号玩家请发言】

“好家伙,到我这里就是最后一个发言了,我也不是女巫啊”

“我突然在想,前置位的人盘了半天的10、11双狼,要是最后压根没人跟11对跳女巫就尴尬了”

“不过稳妥起见,还是把警徽给守墓人吧”

“警上是没人拍11号玩家,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如果女巫开在警下的1、4、9中呢”

“感觉这局要上高速了,守墓人警上直接跳出来,女巫也螺在台面上,这才第一天,四个神就只剩猎人还没露面了”

“刚刚6还说5号玩家非枪即狼,这样一来,神坑就占满了”

“在近乎明牌的情况下,我们的轮次绝对不能落后,否则的话,狼人可以直接拍刀”

7号玩家也不是女巫

这下不管是好人还是狼,都皱起了眉头

难道任凡真的是女巫不成?

10号玩家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自己怎么就这么倒霉

现在的情况是,要么他查杀的是大哥,要么查杀的是女巫

蓝瘦香菇

怎么办?突然想自爆了,这局他有点打不下去了

但这种念头也只是在他脑海里一闪而过,就算查杀到大哥,也得装作若无其事把大哥叉出去,直接自爆的话,就彻底崩盘了

任凡也是啼笑皆非,这么巧的吗?女巫待在警下,如果不是守墓人跳出来要打阴间警徽流,2号玩家就能直接拿警徽了

就算有人怀疑他不是女巫,但现在他毕竟是场上唯一的女巫,警下的好人不可能跑去给10号玩家上票

只可惜没有如果,6、7都说守墓人拿警徽,1、4、9恐怕都要把票投给8号玩家了,这一局注定了2与警徽无缘

“2、10对跳预言家,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我肯定只能站边2号玩家”

“且不说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