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他妈已经带着家里值钱的东西跑了。
他爹流放,他娘不知所踪,这年头遇到这种情况的孩子,会有什么下场你们应该也知道。
要么进厂当童工,死在生产线上。要么继续在街头小偷小摸,运气差一点直接让人当街打死也不是没可能。
反正无论如何,他是不可能活到成年的。
昨天晚上,我和我太太说了这个事以后,她说干脆把亚当领养了算了。
我想了想,我太太说的也挺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