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
李和可以吹牛说自己是一名合格的火箭炮专家,大概是做的时间长了,熟能生巧罢了,在某些工艺理论的细枝末节也能在这个时代算是领先
从未清晰的想过未来,想着只要比上辈子强,就算没白来一遭了
能做的无非就是现在尽力积累资本,国库券上可以捞一笔,趁着小RB生病宰一刀,石油危机插上一脚
想的越多好像越泄气,世界怎么会这么现实
其事情好像无能无力,或者可以安心做伯乐,思科是的,苹果是的,脸书是的,做个中国版孙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