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机太完美,日本兵在打仗双方休息的间隙,还不忘想着自己的口粮是不是被军队的上层偷吃
又不给钱,又不给饭吃,家里老婆孩子还得进厂打工,工资还没以前的人高,就这,还得限制物资购买
周清和当时出这新版条例都觉得丧心病狂,那完全是按照把人逼迫到极限的路子在走
反正就两条路给东条英鸡,要么对他的三菱重工动手,要么对国民动手
本以为东条还会修修改改,谁知道东条全搬照抄!
周清和高低得说一句,“东条才是军统的王牌特工”
周清和逛了一圈就回海军基地继续摸鱼
而在他们战斗的时候,发生在这里的战斗的前因后果和战况,也通通汇报给了南京的派遣军司令部和日军本土大本营
战斗还没结束,死亡其实也不严重,但是如果是按照和中国军队的战损比来看,这就是一场毫无争议的大败!
内阁就此事对东条英鸡展开询问
询问东条为什么要对士兵做区分?
东条满不在乎:“少吃点怎么了?甲种师团承担的责任重,他们就应该多吃,乙种师团也就比甲种师团少了一顿肉,但是汉口靠近长江,他们完全可以在闲暇时捕鱼补充口粮!长江资源这么多,难道我说的不对么?”
这话乍一听,在内阁几个人耳朵里,还真就说不出反驳的话,省点钱好像是没问题
“那其他的乙种师团呢?我听说你是把所有的乙种师团口粮都给削减了?总有师团不在长江边的吧?”
“不是在江边,就是在山边,山上没有野鸡野兔野猪么?
没有江没有山,田总有吧?
他们有作战任务的时候,作战单兵口粮又没有减少,减少的不就是在备战时期的营地口粮么?那时间空着就不能上山抓鸡下河摸鱼?
军部多少困难?国家多少困难?我想尽办法省钱,你们居然觉得我做错了?要不是为了东亚计划,我需要这么深思远虑?”内阁哪怕是近卫,居然都发现有些说不过东条,想一想,这话确实没问题啊
甲种师团承担日常防备任务,乙种师团空闲时就地获得食材,他们拿了,就这还能减少中国人获得食材的几率
听起来确实没问题
“可汉口你们打输了,士兵也不满!”近卫皱眉道
“胜败乃兵家常事,被偷袭输一场不是很正常?”东条冷眼道:“他们的粮食都快没了,现在不打,难道等快饿死了再打?但他们这种靠偶尔偷袭的打法才能艰难取胜,你们觉得他们赢这样一场能改变什么?什么都改变不了!”
东条说的有道理
汉口
战斗在两天后宣告终结,占到了便宜重庆方面的黄埔军就开始回撤了
日军打扫战场,具体的伤亡情况也一一汇报了上来
司令部里园部和一郎的面色又难看了点,虽然这件事肯定不用他背责任,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