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兰这个角色
没办法,着急之下找了个演技还不错的女演员
特意找个不太出名的
现在什么意思?
“呵要退出?”
苏毅笑了笑,嘲笑的笑
“苏导演,大家都是明白人,我们这面签了合同,没办法.所以演员要辛苦一点,这是央视的大制作,演员的片酬肯定”
虽然隔着电话,但是一张嘴都能看到胃
满足不了的胃口
苏毅有点无奈,说实话碰到这种事情,让他觉得恶心
甚至比之前去解剖室拍摄活人,还要让他恶心
那个是从一开始恶心到结束,这个狗屁经纪人,是越来越恶心那种
“片酬的问题不用讨论,要不然你跟央视九套的罗主任去说?”
苏毅直接打断
刘怡菲才给了多少钱?杨谧基本都是给盒饭就行那种
不是苏毅抠门,而是纪录片频道真是穷
别什么央视大制作
建国大业多少明星?172个!
张国利、唐果强、徐倩、蒋文
明星云集的一部电影
但是投资也才3000万!
周兴驰想要零片酬出演被拒绝了
当时拍摄的单位叫做中影,跟央视同样,隶属文娱总局名下
这里还有个苏毅进了体制之后才知道的‘冷知识’
要说央视哪个频道最牛逼?
你说央视一套,没毛病,但也不完全对
因为央视六套,直接归属文娱总局的上级部门!
然而央视六套是归中影集团运营的
就是挂名而已
所以央视出品拍摄,不会给太多的钱
但多少人上杆子来?
你现在用这个威胁央视导演?
这是把自己当新人了
“苏导演,你觉得你应该考虑一下,我有内部消息,下周就要播放了,现在换人不好吧?而且签约的还是周拍,我觉得.若是换人,对您的名声影响很大哦对,您不是商人导演,但是对仕途也会影响不小吧”
这话里面已经开始有威胁的感觉了
苏毅叹了口气
对方还以为苏毅服软了
“您还年轻,这次我们的要求也不过分,加50万片酬,不过分吧”
50万?
看样子陈经理的送礼,被不少人知道了
应该是之前自己得罪那毒奶粉广告商曝光的
不过苏毅不怕得罪人
大不了就吃死工资,跟老王一样也挺开心的
“不过分——”
苏毅的声音平静了下来
对方还以为苏毅答应了,甚至还有点诧异,因为这也太好说话了
“狗吃啥我都觉得正常”
嘟.嘟
居然挂断了电话?
四线演员的经纪人瞪大了眼睛
他们可是有恃无恐的
下周就播放了!
居然还敢拒绝?
这可是政治任务!
他敢赌?
两人面面相觑,有点梦游苏醒的感觉
真的拒绝了?
这么刚的么?
“我在听听录音,可能听错了”
之前他们就打开了录音,就在俩人想要在听一遍的时候
“您好,我是央视的法务,现在跟您解除《狂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