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因为被稍微卡在乌兹塔前的一小波兵而犹豫,直接选择回城
掉几个兵他是无所谓的,队友已经打出一血了,我一个后期发力的AD,这点牺牲还是做得到的
这也是Bang打法的本质
任何操作与决策之前,都会下意识的进行一个团队的衡量
即“我这波做出这个选择对团队的收益是否大过风险?”
事实上,这也是几乎绝大多数韩国AD的本质
LPL很多AD在团战的时候经常追求伤害拉满,寻找输出位置也是找的最能打输出的位置,而不是最安全的位置
典型的就是jackeylove与ELK,这俩团战其实都相当激进
而类似Ruler与Gala,他们的打法就更加能沉得住一点
当然,输出打的也是一波接一波
主打的一个活着就有输出
当然,LPL还有一种
对线也就那样,打野来的勤快
十秒团战,九秒走位
一秒暴毙
这种就不是很敢评价了,还是看看远方韩国网友的评价吧:
非常好AD,让我们能够夺冠【大拇指】——爱来自科瑞亚
“我算是知道这人打法像谁了”
乌兹等了半天,也没看到许渊的人影
便知道他回家了
于是也只能遗憾的处理好兵线回家
再次上线的时候猛然惊醒
妈的,这打法怪不得这么熟悉!
这他妈,不是Bang那个B人的经典吗?
对乌兹来说,印象最深的AD就是
巨神兵【具盛彬,imp本名】虽然也强,但是也就一个冠军
Bang呢?今天都两冠了,最高荣誉
乌兹是很羡慕Bang的
不是羡慕他强,是羡慕他有李相赫
“如果我去SKT,早就不知道拿多少冠军了!”
这样的想法自然也是有过的
一想到Bang,属实就有点血压高了
“能多来下路吗?我想把他打崩!”
乌兹冷声开口
喜欢学bang是吧?
你不会真觉得自己是bang了吧!
随着时间慢慢推移,中路的小虎越来越难受了
二级掉闪对中单来说是很糟糕的,尤其对面还是Scout这样的对线顶级中单,小虎的对线压力非常大
但是即使如此,他还是只能猥琐,因为香锅现在主要帮下,他的TP也必须留在下路打起来的时候
随着双方下路组即将到达六级,RNG选择率先出击,动起了小龙
乌兹一直想要把许渊的状态打残,但是许渊根本不给机会
抓不到突破口的RNG自然想要加速了
团战,他们还是相当自信的!
“RNG直接动龙,EDG是有视野的,第一条小龙EDG想放吗?其实我觉得完全可以打啊,小虎闪现还没转好,EDG是有机会率先让RNG减员的!”
米勒的分析还是很到位的
RNG本就是顶着压力想要打团
因为小虎崩了没事,乌兹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