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甚至比平民的生活还要好,这就是武奴与普通奴隶的区别
可以说现在布达家族就算是把所有的钱都花了,弄得清家荡产,也买不到几个战奴,更不要说什么组建骑兵了,所以说们现在需要钱,大量的金币
那些大贵族,那一个不是富可敌国,身份以亿来记算的,像赵海们这样的,在那些大贵族的眼里,跟乞丐也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