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高兴的呀,都想出去围着仙药宗跑个十圈(可惜腿还废着)
不容易!不容易呀!!!
觅子信也温柔的笑了笑,“其深也是很有天赋的……用了5个时辰就会了”
5个时辰?
我望向窗外繁星点点,不知何人何时打开的窗户我看着外面美丽的银河,仿佛到了天堂……
时间怎么突然过得这么快?
“好了……其深我们继续吧!”
觅子信这一句又将我拉回了地狱
连个休息都没有……唉……
专心……暂时还是只能浮起拇指大小的,突然我想到了一种办法……
我先一个手浮起一滴,再用另一只手浮起一滴,两滴一合一块儿不就大了嘛~
本来兴致满满着手就试,结果觅子信的黑扇又打了我
“一只手!”
好不容易灵机一动你就扼杀了……
一只手就一只手……
老子就不信了!!!
把茶水浮起来,又放下,我重来反复了不知多少次
终于我可以用一根手指浮起拇指大小的水珠了……
在一看天早就亮了……觅子信仍然不换姿势正坐着
我是腿废……感觉不到……
觅子信呢?
“师傅……你一直这么坐着腿不麻吗?”
“其深放心,为师我就这样坐上十天也不会麻……”
我知道了!觅子信不是人!人不可能不麻!!
觅子信又见我说话松懈了,他一抬黑扇
“好了!我准备好了!!”
我瞬间摆好姿势,预备备……
黑扇子放下去了,我的心也放下去了
“师傅!!!!”
三师兄顾愁眠的声音从凌药阁的外面传了过来
嘭!
房门被打开了
“师傅!麻烦你去看看七师叔!他的伤我没有办法!”顾愁眠说完才注意到我,“小师弟你怎么在?”
觅子信起身,“愁眠快带我去!”
我也刚要扶着桌子起身,却被觅子信制止了
“云其深!你待在这里!!”
“可是师傅……(我只是好奇歹炁到底怎么了,就连顾愁眠都治不了……)”
“师傅说过,你治不好你自己的腿不能离开凌药阁半步!”
话落觅子信推着顾愁眠离开,临走给门施了法术
我一时的心情被愤怒和担忧占据
我置气的摆好姿势,对着茶杯
愤怒我怎么这么废物!
担忧歹炁到底有没有大碍……
好烦!!!
导致我这次连茶水都没波动
气恼的我用手在桌面上一甩,茶水洒了出来,茶杯碎在了地上
我双手握拳狠狠地砸向桌子
可恶啊!我怎么这么废物!
我沉思了很久,就这些治愈的弱法术我就学了这么半天
我怎么保护人……怎么找二叔……怎么为段溪无报仇!!
生气的我又猛的砸桌子
“魔君!”
仇山的声音从凌药阁门口传来,我转过头一看确实见到了他的影子
“大师兄?你来这里干什么?”
他不会是来看我笑话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