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
虽然这种说法很夸张,但暗黑童话今天前两场的表现,给人的感觉就是不会玩游戏
明明有很多优势团和均势团,可最后愣是让他们给打输了
不要说他,就连七区很熟悉他们的那些队伍,比如白木、妲己之流的指挥,也是一脸的不可思议
这还是他们熟悉的那支暗黑童话么?
如果说昨天的暗黑童话是平庸,那今天的他们就只有两个字……平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