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也觉得这个故事太过荒唐
你我都是有血有肉的大活人,我们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感情,怎么能被书中那寥寥数语就概括了一生?
姐姐,这个世界从来就不存在什么主角配角,每个人都应该是自己心中的主角”
------题外话------
终于点题了!
不要被配角的标签束缚,每个人都要做自己生活中的主角
这就是我写这个文的初衷
写到这里,故事终于进入尾声
就剩最后几章的收尾了
最近一直在拖更,很抱歉,发个红包给大家赔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