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关系很好,她也很高兴
她自己在贺家,确实过得还行,可是贺家说话的人到底还是贺峥跟贺霖,沈伊能跟贺霖关系搞好,至少沈伊能多个人保护,夏珍忍不住抓紧了沈伊的手,突然很感激沈伊的变化
刚来贺家的那段时间,沈伊就像一只刺猬一样夏珍带着沈伊下楼都会提心吊胆,怕沈伊在贺家人面前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要么就做了什么不该做的,甚至有一段时间,夏珍是想离开贺家的
她认为沈伊适应不了,她还是带沈伊离开好
“妈”沈伊打断夏珍的思绪
“嗯?”
沈伊抓着夏珍的手道:“上次在海市,你是不是跟峥叔去剧组看诗姐姐了?”
“是..是啊”沈伊突然问这个问题,夏珍愣了下,偏头看她,怕她是不是又多想了,沈伊一看夏珍这样就知道她在想什么,她笑道:“妈,你不要想太多,我就是问问,诗姐姐一个人在海市工作那么辛苦,你们去看她很正常啊”
“而且剧组的饭菜也不是特别好吃,都是大锅菜要么就是快餐,实在是太过清淡了,”
“是啊,是这样的,你峥叔说剧组的饭菜就没好过,所以我就多煮了一些,送去给你姐姐吃”
“是吧?我看到饭盒了,妈你什么时候买了那么可爱的饭盒,还是蓝色的”
夏珍一听,笑起来:“这个饭盒就在楼下那间超市买的,我看着小清新就买了,蓝白色条纹还不错呢”
“嗯我也挺喜欢这个颜色的”沈伊嘴上笑着,脑海里却闪现出那张图片,可不是嘛
蓝白色条纹确实挺惹眼的,尤其是在垃圾桶那种地方
所以,诗柔是真的扔了饭盒
沈伊眯了眯眼
母女俩又坐了一会,夏珍看了眼时间,说:“去厨房弄点吃的,都这个点了”
“好啊,妈,我陪你去”
夏珍点点头,母女俩下楼,楼下果然还没散,诗柔坐在贺峥旁边,陈伯因坐在对面,气氛谈不上好,但也谈不上差,诗柔眼眶红红的,陈伯因也有点红了眼眶,贺峥倒是比较淡定
贺霖则在门口抽烟,外面下雪了,他穿着睡衣,叼着烟,神色淡淡地看着别墅门口
沈伊看他一眼就挪了回来,跟夏珍去了厨房
夏珍想下面条
陈伯因这些年吃了很多苦,也算是死里逃生,现在终于安稳了,给他做碗平安面
做好面出来,贺峥问夏珍:“房间收拾好了吗?”
夏珍点点头:“好了”
陈伯因看夏珍,说:“谢谢嫂子”
夏珍一笑:“都过来吃面吧”
后对沈伊道:“去叫你哥过来吃面”
“哦”沈伊放下筷子,正想走去,诗柔就先跑去找贺霖,叫他进来吃面,贺霖掐灭烟,转头回来,眼眸里却带着些许的寒冰,诗柔看那一眼就愣了,后贺霖错开身子,往这边餐桌走来
诗柔站在后面,搅动了下手指,好一会,她才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