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就走!”
呵,都这个样子了,说是饿得谁信?!
叶舒韵轻笑:“要粮?没有!”
------题外话------
这篇文并不是女强文,女主并不强,她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虽然有金手指,但一个人的性格是没办法更改的,咱们都生活在和平年代,不可能穿越了就有胆量杀人放火的
不喜欢看的可以点出去不看,作者是第一次写文,也没想着能一书成神这样子,只是觉得好好写,不辜负自己的内心,不辜负那些喜欢看这本文的小可爱们
女主会自立自强,会保护自己和家人不被欺负,她其实也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子,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能更好的生存下去,能更好的活着罢了
最后,再一次感谢喜欢这本文的小可爱们,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