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现在都还没有重新制霸
而卫国和齐国,不管是之前还是现在,其实一直在蛇鼠两端,一边参与多国结盟,另一边却还是晋国的盟友
但齐国一直以来不甘心失去霸主地位,又因为晋国什么都学齐国(管仲治国之术)才能成为下一个霸主,对晋国是又怕又鄙视,总有一种莫名的叛逆傲娇感,时反时复地搞得晋国众卿的心态都要崩了
“余无畏今,以秦为劲”程滑用着木木的表情简单地说明情况,然后下令:“二三子,奋力可也”
其它小国就算来了也是送菜,咱们做好跟秦军拼了的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