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
只是恶作剧吗?
如果真的想要杀死自己,昨天晚上那家伙就可以动手的啊
为什么只是留下了这么个东西?
是想让自己出糗?
如果是的话,那么回事谁干的呢
的脑海之中突然出现了一个橙色头发的小鬼的样子
如果是对方,那么一切解释好像都很合理了
虽然那家伙一直是说自己带着和平,事实上们也是这么做的
自己还和们进行过一次友好的会谈
但,如果这一切都是对方的伪装,打压自己在雨之国的威望
要是们的计划真的成功了,作为雨之国的第二大组织,们极有可能取代自己
是了,绝对是们这群小鬼做的
呸,什么和平的使者,尽会使些下三滥的手段,没有实力就想要扳倒自己,真是可笑
得想个办法治一治们了,不能让那群家伙继续在雨之国为所欲为的行动
只是,领头的那三个家伙的表面功夫做的实在是不错,雨之国无论是平民还是忍者都对们有着极高的评价
风评实在是太好了,完全没有办法从明面上打击对方,会失去雨之国忍者们的支持
而且,三个小鬼的实力与日俱增,已经步入中老年的自己已经不是几年前击败木叶那三个家伙一样的实力了
或许应该找一个盟友了
带着各种心思,半藏重新找了一个办公点办公
宇智波云有些感慨
半藏确实是个人物,在几个大国之间不停的周旋企图为雨忍村带来长久的发展
只是,的能力着实有限,并没有斑和柱间一样的实力,完全没有办法凭借一己之力扭转局势
只能游走在政治之上,武力对于来说只是一种辅助手段而已
直到年纪大了,都没有太多辉煌的战绩
“鬼鲛,准备好了啊,今天晚上就该行动了”
鬼鲛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眼中带着一丝期待
一整天,半藏都觉得自己很累,很想睡觉
但不能睡,有无数的政务需要处理
各个国家之间的战争并没有那么激烈了,但依旧在不停的打不停的打,据说金色闪光和雷之国的四代雷影和八尾人柱力打的正激烈,水之国也下场和火之国打了起来
沙之国和火之国、雷之国也是打的如火如荼,土之国和雷之国更是有着血海深仇,更是打的不可开交
为了避免战火大规模的烧到雨之国,只能不停的到处周旋,各种算计让的头都快秃了
好在,各个大国还是比较卖自己这个半神的面子,雨之国表面上还是陷入了和平
但内部却是一团乱麻
各种流窜的忍者都来到了雨之国烧杀抢掠,雨之国里面也有不少的叛忍组织
除了叛忍组织,还有各个中立组织,晓组织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这让距离拥有强者的发型更近了一步
如果把这些都比如成菜的话
火之国和雷之国之间就是一盆火锅,香辣无比
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