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页
表情崩坏地看着:啊?!
烤串先上来了,把竹签抽掉,把肉放进碗里:本来没想遵照公司的要求来的,们又不差这点热度,也不是靠这个才有戏接的
顿了顿,续道:而且看也很配合,反抗公司反抗得很来劲
那不是因为不能被给比下去了吗!
调整了一下表情,执起一双筷子,像记者采访一样放在嘴边:那,请问是什么让改变了主意呢?
默了一会,道:突然意识到热度多也不压身,添点热度也挺好的,说不定还能拓宽戏路?
不等说话,换上了一副控诉的语调:本来想着叫一下言言,跟分个桃子就完事了,结果又不配合了跟卖腐就这么委屈吗
合着还怪呗?!又不是的贵妃,卖哭脸对没用
还是有点用的
声线颤颤:怪,怪没反应过来但是度啊,把握好度,好哥哥哎
被叫唤得微微一僵,看一脸泫然欲泣,蓦地笑出了声:怕什么啊chenyuan9。
这幅有恃无恐的样子真是气死人,愤愤地咬了一口肉:有演技有实力当然不怕了,本来就比差了一线,方方面面都短一截,卖腐要是卖砸了,锅全在头上好吗
:再回味回味说的话
:不短,没短,很长!
笑得快把自己抖碎了,被羞愤地推了一把才勉强静了下来,稳了稳声线:有拿捏好度啊
目光死:那的度可能跟的度不太一样
说:觉得都哪里有问题,说说看
:言言?
:助理粉丝不也这么叫么,评论里都觉得没问题啊
:吵到休息?
:们住隔壁啊,关二哥孔武有力,敲门多大声啊
:几点钟上床睡觉?
:答得很明白了,中华语言博大精深,她们理解失误是她们的问题
:们戏里的扮相很般配?
:这不是说的吗?
:
怪!全都怪!
的存在就是个错误!
晃晃手里的手机:那手机壳该怎么解释?
喝了一口加多宝,眨眨眼:回去和多签几个,微博抽奖发粉丝福利不就好了
真是天才,连那条微博都能解释得通了
扯了扯的脸:本来卖腐就只是做个初一,剩下的十五都让粉丝们自己脑补,们的互动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啊,光明磊落的pp10★就是想太多了
好像是这个道理?但能不想得多吗自己本人就是咱俩的CP饭啊!
听完貌似有根有据的解释,吾心稍定
用筷尖戳了戳盘子里的炒河粉,犹犹豫豫地试探:干嘛非得唱娘子啊?
啊?不解地看着,不是粉丝点的吗?
所以就是除了娘子不懂,其的都很熟练呗?!
一个连CP名都不知道的蒸煮,居然能精准地撒中每一口糖,这究竟是何等的造化啊!
仰头望天,心道算了算了,就麻烦一下曼姐,让她辛苦点,去操控一下舆论导向吧,再盼望着明天会有什么娱乐圈里的突发事件,把这件事给盖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