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皱皱眉,感觉这人官腔挺严重的我哦了一声,说:“那我慢慢习惯吧”说完,头也不回的就离开了寝室楼门口
离开南区寝室,我并没有去学校里溜达,而是往校外的方向走我走了一段路才打到一辆出租车,让司机把我载到市中心一路上司机师傅很健谈,跟我说我们学校附近还有几所大学,这是市里新搞的大学城,比较偏僻所以都是几所大学扩建的新校址,周边商业不是很发达,好东西还真得去市中心买
司机师傅侃侃而谈,我却话不多,主要以前我话比较多,吃了不少亏虽然在南方,但是口音我听的还挺习惯的来之前听说这里的人都说不清刘姥姥喊牛姥姥下去拿牛奶,我还刻意让司机师傅说了一遍,果然是说不清楚
下车后我去市中心的几个商场里逛了逛,买了几件价钱很贵,但是穿在身上又很低调的衣服这些品牌都是大学生不太认的牌子,应该看不出我的身价
从商场里出来,没有了空调冷风,突然扑面的热浪让我呼吸有点不适应这座南方的大都市还是比我们大连的夏天热的多,尤其是湿气太重,感觉自己好像在蒸桑拿一样听说6-7月还会连着下两个月的雨,未来4年的夏天有的难熬了
我又去当地电话局准备买一部小灵通我家经济条件虽好,但是以前因为露富,让我吃了很多亏手机是当时学生最能直接代表自己家庭条件的物件,所以小灵通可比那些摩托罗拉三星诺基亚低调多了
结果我去到电话局,人家不卖我,说要买小灵通手机,必须得有当地的家庭固话当然这个条件还是难不倒我,我多花了点钱,给我们寝室办了固话加最新的宽带网络,小灵通也买到了手电话局的人告诉我,我们寝室不一定能按电话,因为学校都是铁通电话和教育网
我的一句:“加钱可不可以?”搞定了一切原本想低调的我,还是干了一件一点也不低调的大事傍晚我一个人在这座城市可能算得上是当时最贵的一家饭店吃了顿当地特色菜,吃了这顿饭,以后就要过普通穷酸的大学生生活了
等我打车回到学校寝室后,此时的寝室已经有了3人入住,大家互相介绍了一番,3个同学和我一样都是外地生不过他们3人全是南方人,只有我一个是北方人寝室的同学第一印象都不错,一看都是好学生
第一天晚上,我们寝室4个人聊到下半夜第二天上午,我们寝室另外两个本地同学也到了,这两个本地男生一看就是互相认识,让我有些意外
人都来齐了,大家互相介绍,寝室6个人也很有意思的根据体重排了大小我是老三,老2和老五是本地人,老大自然也成了寝室长大家和和睦睦的一起吃了第一顿饭,在学校附近的小破饭店味道不咋地,不过我们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