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没惹过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来寝室打我
老2这时告诉我:“钟鹏,被你打吐白沫的那人我知道是谁,咱们系大三的冉振言,本地人,系篮球队的算是咱们系的老大,系里很多事都是他带头出头”老2打听的够清楚的啊,不过他知道这些很正常,从他上次后悔没有认识董岚岚我就知道寝室老2是个什么样的人了
我说:“咱们堂堂1本名校还有系老大啊,我以为只有那种专科大学才有”老2:“怎么可能没有,有些学生学生会和老师都管不了,还得靠他们这样的人管”我自嘲:“我就是这种人是不是”老2:“岔开话题问我,是不是学生会陈立找的冉振言?他们都是大三的,而且我听说他俩还是铁哥们”
我:“有可能,我最近又碰见几次陈立,他都在找我麻烦”老2:“不行的话,我去找找陈立,看看能不能算了”我心想你又找陈立道歉?然后我掏钱你请客,我还得低三下四的被陈立指着脑门点呼!最后陈立只记得是你老2请人家吃饭!过后继续整我?
我嗯了一声,没法跟老2说太深,让大家早点睡,明天还得军训今晚寝室老四和老6两个人是真的被吓坏了,他俩才是那种真真正正没有见过大场面只会闷头学习的好学生第二天早上起床,我浑身都疼,胳膊都抬不起来了,昨晚打架抻到了毕竟好久没有像昨晚那样战斗了,心态虽然没变,但是身体恢复有点跟不上
昨晚我们寝室出了这么大的事,但是我们楼层的那些大一新生仿佛都不知道似的,都没人问昨晚发生了什么我还以为今天大家都会八卦昨晚的冲突,结果没有人关心我们寝室的人也没用四处跟其他同学说,大家就好像没事人一样正常军训
明天是最后一天的军训,只有汇报表演,我们大学的军训就全部结束了今天全天都是彩排,休息的时间是有,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原地休息不能解散,我和杨若翎一上午也没说上话因为男生和女生汇报表演都不在一个方队,我们男生方队走正步还得抗枪,女生方队则只是走正步我们男生最后有一个集体军体拳,女生则没有
中午的时候,杨若翎来找我吃饭,我说没胃口,中午自己回去吃泡面杨若翎也没多心,陪着我一起往寝室的方向走一路上我都没说话,杨若翎和往常一样侃侃而谈你说杨若翎平时不和别人说话,但是和我在一起的时候,那个话特别的多,自己说说还能笑出来我在旁边一直,嗯,嗯,对,对,是,是的,她都没发觉我情绪不正常
中午回到寝室后,我本想上楼去找陈立的,但是想到这个人有点阴险,我得好好计划一下才行,不能盲目的去寝室直接打他他找校外的人和校内的人一共阴了我两次,自己都没有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