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打包回国,还是在这停留了两天,最后以商讨无果先回去,商定一个月后再作会谈
不过是注定等不到第二次会谈
------题外话------
看了热搜,祈祷河南跟郑州的民众们要安全呐!
今天一早起来去社区医院打了第三针狂犬疫苗,胳膊又要痛了,到晚上困得要命,临近十一点半看了眼助手,才发现自己忘了设置定时发布,好悬我没睡着,不然你们早上才能看到新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