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烺只能说武人混的是真惨,还有就是这个刘子龙,很明显就是个马贩子
大明不仅掌握了河西走廊,而且一直跟蒙古有互市,所以并不缺马,到崇祯年间筹建关宁铁骑也没见说没有马不是,不过朱慈烺突然想到一个问题,现在建奴占据了蒙古,以后这马匹来源是不是就变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