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音无结弦上场,vs手冢国光
17.音无结弦场,VS手冢国光
“天才吗?”
音无结弦看向了忍足侑士
确实,从意义来说忍足侑士是个天才,但从另一种意义来说,他也不是天才
如果拿不二周助和忍足侑士比较,不二周助确实要比忍足侑士强
(作者的话PS:无论是招式还是性格,忍足和不二真的没啥区别,我怀疑XFG是故意的,估计XFG也懒得画新人所以才套了不二的人设,只是到世界杯,完全没了忍足的戏份,只是漫画里和桃城武私下挑战阿拉梅农玛有一点点,要是XFG画忍足的话,估计他会和不二一样)
(PS:当然,这里是那忍足和不二对比一下,也从漫画世界杯剧情说明不二也确实厉害,说这么多就希望大大们不要说:【忍足其实不比不二差】但奈何XFG不画忍足,以!)
球场
比赛还在继续
但忍足侑士所展现出的实力,确实让乾贞治和大和佑大惊讶
比分也追平到了3:3!
不过很快,乾贞治依靠新的数据,再次将主导权夺了回来
半个小时后
“game,青学,比分6:4!”
随着裁判的宣布,第二场双打一的比赛结束
“精彩的比赛”
球场外,井守感叹道
这场比赛让他见识到了忍足侑士和泷荻之介的实力,同时他也拍到了许多不错的素材
这样一来,网球杂志的报道就有了
“抱歉,部长,我们输了”
忍足侑士和泷荻之介站在音无结弦面前
“对手毕竟是青学前任部长,还有一位擅长数据网球的选手”
音无结弦并没有责怪两人:“面对这种对手,你们已经做得很不错了”
“但是我们还是输了”
忍足侑士开口道
“既然尝到了输掉比赛的不甘,那就加倍努力”
音无结弦淡淡的道:“争取下次让对手尝到输掉比赛的不甘”
“下去休息吧”
他对着忍足侑士和泷荻之介两人道
“是”
忍足侑士和泷荻之介应道,然后回到了队伍
“没事,下次再赢回来就好了”
“就是,关东大赛还有机会碰到青学!”
宍户亮和向日岳人纷纷道
越前龙雅和迹部景吾两人只是说了句:“好好训练”
此时
青学队伍中
现在比分是1:1,两支队伍各自获胜一场比赛
接下来就是单打三了
“手冢!”
不二周助和大和佑大,大石秀一郎,乾贞治,菊丸英二等所有正选都看向了手冢国光
因为手冢国光是单打三!
这就是青学安排的出场顺序,因为他们很清楚,对冰帝没有胜算
所以只能尽量在前面的比赛获胜,到最后就算输了,也不会输得太难看
而手冢国光就成为了单打三
“我会尽力的”
手冢国光点点头,脸色有些严肃
青学的情况,自然被观众看在眼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