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言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带着歉意说道“这把打完给点外卖可以吧”
此时时间已经过了晚上十二点,煮饭阿姨早就打了烊,对于通宵鏖战的LGD众人来说,晚上饿了就只能点点外卖吃
因此听到苏言这么诚恳的歉意回答上,Imp选择了原谅,然后开始报菜名
“点外卖?”
这时,本来躺在一旁的韦神一听开饭了,也是食指大动,一个蹿身坐了起来
“也要!”
拿着手机正准备点的苏言一看,对着韦神翻了翻白眼
“在想桃子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