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十二章 不当人?(求推荐票)(2)

么完美了

至于风女,琴女这一些的辅助完全没必要,下路组合完全可以处理,再说了还有大杀器厂长在,uzi一个人蹦跶不起来的

edg的最后一手也是针对了打野,swift还是要小心一些,如果被他带起的节奏也不太好打

qg这里ban掉的三手也是有一些耐人寻味

分别是猪妹,挖掘机,皇子

这三个英雄简直就是二级抓下的神,看来是要死保小狗的发育了

“一看这个bp,我就知道qg这边是真的有东西”

“有个屁的东西,明摆着告诉你,我们现在就只剩下一uzi了”

“说的也是,就怕厂长拿这些英雄抓爆下路”

“可惜了,我还以为uzi在今年可以崛起的,万万没想到还是坠机了”

edg战队在这场半决赛中完全没有任何压力

就看这个阵容,团战只要把小狗给弄死了,这局比赛不就结束了

自然在选人的阶段就很简单了,辅助并不是现在的常规辅助,而是日女……强开就完事了

更过分的一点是中单选择了劫!

上路本来还想帮mouse拿一手上单人马的,打起团战来直接冲脸简单,轻松

可是这个阵容看上去就完全没有坦度了,edg还是更喜欢偏向于稳,这种程度已经够了,上路还是继续拿大树保证团队输出就行了

离歌看着edg的阵容,也是清楚,自己完全被无视了

确实一个替补辅助突然转到中单位置上去,这个谁会重视你?

虽然感觉有些不爽,可这也是符合常理的mdxs9 ◎ccpwan是什么人物?s4全球总决赛的冠军中单

道理是这么个道理,离歌还是生气了,这不是后手劫,这是先手劫!这特么的完全不把自己当人看

劫这种英雄什么时候可以出现在比赛中了?

不是说这个英雄不厉害,而是相较于其他的中单刺客缺少aoe伤害,并且爆发伤害很缓慢,极其容易遭到针对

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这个英雄一选出来线上就没有线权的

发育不起来就没有装备,还怎么秒人?劫是吧?我让你知道什么叫做社会的毒打

“我的能量无穷无尽!”

并没有拿妖姬这个英雄,而是选下了球女

单论前期的压制力的话,球女要比妖姬更加的强悍,尤其是打劫

可是到达6级就是分水岭了,如果前期不能把劫个打废的话,那就有些许危险了

因此离歌选择让人非常惊讶

pawn一开始是愣了一下,随后露出了笑容,对面这家伙有点意思啊,不过将军可不是你一个小卒子能够挑战的

随着辛德拉的选下,双方的阵容也是确定下来

蓝色方edg战队:上单大树,打野盲僧,中单劫,下路双人组金克丝加日女

红色方qg战队:上单天使,打野豹女,中单辛德拉,下路双人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