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五十七章 leey?这是谁啊?(1)

第五十七章 leey?这是谁啊?

春季赛伴随着qg夺冠也是落下了帷幕,作为冠军将会代表lpl出战季中赛,对此大家报以的都是不太乐观的态度

“别看半决赛和决赛打的这么猛,能拿四强就很不错了”

“是啊,去年世界赛最好战绩是edg的八强……我感觉qg打欧美战队就很吃力了”

“本土作战,有我们加油保四争亚就行了,其他的没太大的期望,毕竟qg世界上没有经验,就光研究怎么打国内队伍去了”

“这么说在理,edg巅峰的时候才苦战五局艰难拿下了比赛,换做qg战队我看是真的悬”

这一大片一大片的唱衰,确实是让人很难把士气给提上去

“卧槽,这些人在说些啥啊?凭什么就认为我们就赢不了啊!”小狗看着微博和贴吧上的讨论帖,都要被气死了

四年第一冠,想看看网上对他的评价是怎么样,还没看到吹捧一大片的都是唱衰

“那你能咋办吧?这么一大群人不看好我们……想要痛击他们的话,很简单的,直接把季中赛冠军拿下来!”离歌很淡定的坐在位置上

现在这批网友还挺不错的,不至于说的那么狠,不然估计小狗还没等到打比赛就已经自闭了

“看他们说的保四争亚,这个目标可太简单了,他们这么说不就存着恶心人的想法吗,老阴阳人了”

季中赛此时的规模还没有那么大,除了五大赛区的冠军以外还有一个外卡赛区,一共六支队伍参加比赛,在这种情况下,连四强都进不去,那是多没用?

老规矩,你恶心我,那我恶心你,对付这些人赞同他们的观点就行了

“不是吧?季中赛是什么规模的比赛,对我们的要求还这么高,保四争亚?不会真觉得我们qg行吧?只是拿了一次小小的春冠军而已”

搞定,这发出去也不管微博下方的评论,此时仇恨值得飞涨,反正这心情倒是挺舒畅

果然,不需要顾虑太多确实很爽季中赛的收获,又多了两个四星级的英雄,有英雄池才有阴阳怪气的底气

“走走走,吃大餐去”离歌拉着起了小狗,勾肩搭背往外面走

出了俱乐部在附近直接找了一家小餐馆,点了四斤龙虾,若干烧烤,美滋滋的吃了起来

电竞选手基本上都是滴酒不沾的,毕竟酒精的刺激会让神经反应下降,影响自己的职业生涯

因此小狗和离歌都是就着可乐撸串,哪怕这样吃起来也是有滋有味

“好久没有这样轻松过了,之前都是闷头待在基地里不停的训练”小狗拿着一根羊肉串,一边往嘴里塞一边和离歌聊着天

拿到一个春季赛冠军对他来说无疑是最大的肯定了,一颗定心丸,在两个月前他还在考虑要不要退役

毕竟当时他的合同绑死在omg上,战队也是不想把他放出去

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