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了吗?”
“不一样,这是一个很大的王企鹅的聚集地”
“昨天那个不是也很大吗?还会看什么吗?”
“这个地方还有一个很大的倒悬的冰川”
“那不还是冰吗?”
“对,我们在南极啊”
去看了之后回来,我问他,“感觉怎么样?”
“还挺漂亮的,就是太臭了”
我也确实见过那种花了20多万人民币买了顶级仓房的游客,最后因为嫌企鹅太臭了,坚决不肯登陆去看企鹅的大家都去登陆的时候,只有他留在船上一边看冰山一边抽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