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回去,晚上要喝骨头汤!”
老妈没好气:“你哪次回家前能不点菜吗?怎么还没周末你就回来了?”
“哦,因为我受伤了啊!”
“什么?!怎么回事!要紧不要紧?”老妈的声音立刻紧张起来
我笑嘻嘻地说:“没什么啦,就下楼梯的时候脚扭了一下”
毫无疑问地被妈妈骂了一顿
挂了电话,才发现林屿森已经过来了,正站在门口看着我
“以前我收治过一个病人,从货车顶上掉下来,正好砸在石头上,颅骨骨折,颅内血肿,脾脏破裂,在ICU住了一个月才脱离危险他坠落的高度比你还低”
“……”
他怎么忽然进入恐怖医生状态了
“知道有人会担心,就别做让人担心的事”
我赶紧举手发誓:“知道了!保证没有下次”
手举到半空中,我才发现这个动作挺傻的不过这个傻兮兮的行为却好像取悦了林屿森,他的眼神顿时柔和了许多,貌似已经解除了恐怖医生的状态
我有些讪讪地放下手大概因为出院有点兴奋过头,说话做事都这么不经大脑起来……不过,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跟他说话这么放松自在了呢?
好像也就这一两天的事
但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甚至还有点担心,会不会医院是个特殊的环境,脱离了这个环境,我们之间的关系又变得像之前那么僵硬?
那好像……也挺遗憾的
“那个,这些天谢谢你,还有陈阿姨的饭”
他点头,“陈阿姨说你送了礼物给她,她很喜欢”
“哦,我让殷洁帮我在外面买的,她喜欢就好啦”
“聂曦光,我发现你不太会抓主要矛盾”
“啊?什么?”
他显然没兴趣给我答疑解惑,把手里的袋子扔了给我,举步往停车场走去“走吧,我开车送你”
我接过袋子一看,顿时一阵头大,袋子里除了我给他结账的信用卡,其余都是病历啊什么的,这怎么也不能带回去让老妈看见啊我急忙追上去:“副总,能麻烦你帮我毁尸灭迹吗?”
上车没多久就下起了雨
我苦恼地望着窗外:“怎么正好出院就下雨了呢?”
要是早上出院就好了,那时天气还蛮好的,偏偏方医生有事,一直拖到了下午天气预报说今天会有雨,果然没错
咦,等等……
看着前方的收费站,我后知后觉地发现,车子居然开上高速了
我惊讶地看向林屿森
林屿森淡定地说:“下雨,我直接送你到无锡”
“……其实我去火车站自己搭车就好了”
“你家在哪里?手机定下导航”他把手机扔给我,完全无视了我的问题
“……”我默默地接过他的手机
“有密码”
“等下”他趁在收费站停车拿卡的间隙,探过身来,在手机上按下了密码温热的气息一触即离,我愣了一下,低下头,在导航上设置好了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