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雪之下小姐”
时间紧迫的晴川静司不愿意在这无意义的寒暄中继续聊下去了
“那我就先行一步了”
“好的,再见,晴川君”
“嗯,再见”
两人没有再多说什么,简单的互相告别之后,晴川静司就离开了这条走廊
刚转了一个弯
晴川静司就和森山院长碰上了
已经不想寒暄什么的晴川静司在保持自己礼仪的最低限度下和森山院长聊了两句就告辞了
晴川静司已经不想再浪费一分一秒了
因为
「爱怜,哥哥现在立马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