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想要分割分一杯羹,想要白取得先行者的战利品
然后不仅如此,他们做砥砺前行者身上的吸血鬼蚊蝇还不成,他们还要拖累走在最前面的人的脚步
不愿意让吃螃蟹的人走的更远
因为他们怕有人太强了,他们都觉得,只要大家都在一个水平线上,那才是最好的!
实力太弱的人类会被看不起,实力太强,又会被人嫉妒打压
甚至就连他们的下一代也是,前一代的人为了稳固自己的地位,甚至会不惜对自己下一代的天才动手
嫉妒、打压,外加人类内部的倾轧消磨,还会自我蒸发无数的天才,自己进行内耗
有的时候他们人类,对待自己人的手段,比他们的先辈对待我们魂兽先辈时候的手段更毒,更黑!
他们无数的强者被拖后腿,他们无数的天才在成长的过程中被夭折,被迫害
如果不然,此时现在这里战斗的这些魂师封号斗罗,绝对要比现在看上去要翻个倍!
因为人类的自我倾轧中,他们自己消耗掉的天才就得有三分之二的数量
能真正成长起来的,不过是他们人类天才中的一两成而已
不然,若是人类真的能一直齐心协力,恐怕这星斗大森林,这斗罗大陆早就没有咱们的一席之地了
所以,咱们能在这里,依旧存在的原因,其实不是因为我们依旧还保留着比较多的数量,和足够强的强者
而是因为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实在是顾虑和算计的实在太多
动我们,完全是他们任何一个人类势力中都不愿意啃的硬骨头,不好啃,而且还没有任何的好处
相比于打咱们,他们觉得,将人手战死在星斗大森林中和魂兽对战的这件事情上,都不如他们在内斗中争斗百里地盘重要
这也是给了咱们魂兽一个喘息的机会这也是咱们和咱们的先辈为什么要创造凶兽小世界的原因
最开始的目的,绝对不是为了我们去吸收天梦而做而是为了藏拙
对,就是藏拙”
万妖王无奈的说道:“我们弱到已经必须藏拙的地步了
在星斗大森林深处只留下泰坦巨猿二明和天青牛蟒大明,以及之前的几位或变人,或已经牺牲的十万年魂兽,做星斗大森林的守护者而我们其他绝大部分的高实力魂兽都隐藏起来,就是因为藏拙的这一个原因
星斗大森林深处,还保留着一定数量的十万年魂兽作为顶级战力守护者的原因,是为了震慑,让星斗大森林被破坏的不那么严重
但是我们这些凶兽都隐藏起来,那就是为了藏拙,为了不让人类魂师发现,让星斗大森林在他们的眼中看来,有麻烦,不愿意招惹,但是对人类的生存又绝对不会造成真正的威胁
始终维持着一个别人不愿意招惹,但又不强大到让人类担心的那种程度,那样咱们星斗大森林当中,就不会和人类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