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漂亮可爱的女孩子亲密接触,没毛病啊!”
林北不断暗示自己
“哈!我就知道…”
高心诺忽然有些兴奋起来
???
你知道什么了?
林北一脸懵逼
高心诺兴奋的同时又有些懊恼,早知道第一次遇到姐姐的时候就该尝试使用美人计啊!
既然姐姐喜欢的是女人,那我这姿色虽然比不过姐姐,但也是得到“市场”验证的大美女哇!
而此时林北一脸若有所思
他大概明白问题出在哪里了
他很确定自己百分百喜欢的是女生,绝对不可能喜欢男人!
问题是他现在并不是以男性视角在喜欢女人,而是以女性视角…
林北很快就彻底释然了
不管是本尊男性视角,还是貂蝉女性视角
只要自己喜欢的依旧是女孩子不就行了,这没啥好纠结的…吧?
————————
求推荐收藏,还有助我上百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