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第四十三章 还不是不努力(2)

谷地区也有类似的”

他感觉做一名小兵还真不容易,主官可以有不了解的事情,但自己却要随问随答

“跟上去看一看”

“好的”

反正他们今天的任务也就是在东京北部巡逻,抱着瞎猫碰上死耗子的心态看看能不能有收获,在北千住还是南千住没有任何区别

毕竟吸血鬼大概是夜行动物,几次作案、目击都是在晚上,白天根本不可能碰到吸血鬼

跟在警车后向着南千住驶去,两人在警察的防线后停了下来

以他们公安警察的身份只要亮出证件倒是能进入警方防线,但这没有意义,他们只是来看看有没有异样

况且如果刑事警察真看到公安警察入场了,说不定就会怀疑这次的集会是不是涉及到了‘境外间谍组织’‘邪.教’‘恐怖袭击’之类的大事了

“跟上跟上,把盾牌都列好,别让他们冲过去了”

一名警部在现场指挥着警察队伍

从附近警署抽调来的刑事警察有的手持盾牌拿着短棍,有的则是挎着防暴叉、长木棍,看上去还是颇有几分古代军队气势的……但不包括日本古代军队

因为日本古代军队鲜少会使用‘盾牌’,或者可以说,除了个别的绘画上根本就不使用盾牌

“尽量不要和他们发生冲突!听到了吗?!”

“不要率先对他们动手!”

现在不是七八十年代那个混乱的时代了,能不动手的情况下就尽量的不用动手,不然集会结束后他这名负责指挥的警部是会吃瓜落的

当然要是这群社会蛀虫们真做的太过分的时候,他也不介意让蛀虫们见识一下什么是暴力机构的精神注入棒!

“反对裁员!”

“反对资产家!”

“凭什么要肆意的开除我们!”

“把天皇赶出皇居!”

“打倒蛀虫!”

一千多号人举着条幅和牌子游行示威的场面还是比较震撼的,前提是要像南千住町这样的小巷子,不然要是放在什么丸之内、皇居前一千多人就显得洒洒水不甚多了

特别是有几个人故意举着日本国旗然后用墨水画上了大大的×号,简直……根本不会有任何警察生气

平成年代虽然才刚刚开始,但平成死宅那股【让人民为之去死的国家,还是早一点灭亡的好】的气质,早在八十年代就已经出现在日本人的身上

作为刑事警察,也是拿着工资做着本分的工作,至于更多在工作外的激情——啊,给加班费吗?

“这群家伙都是在说什么歪理邪说”

工具人的公安警察倚着车门摇了摇头

这群非国民明明是自己不努力才落得像现在这个废物田地,竟然还把事情怪罪到良心资产家和天皇大人头上了?

真就是一群逆民

他们作为公安警察,到底每天都是在为了怎样的非国民而努力啊

早知道如此,他就不接老爸的班成为一名公安警察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