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章

关于女主(1)

关于女主

想问问大家的意见

这两天基本就是想得多写得少的一个状态,原因只有一个——139最终话

先放几个选项,大家可以在选项上投个票:

1、希斯特利亚单女主

2、希斯特利亚和阿妮双女主

3、希斯特利亚、阿妮和皮克三女主

……

现在已经发布的章节都是在139话之前写的,当时剧情走向是艾伦地鸣,救世小队去阻止,阿妮皮克也在

当时按我的猜测,阿妮、皮克肯定会在决战战死,莱纳就更不用说了,按铠巨胜率也不可能活下来

这样的话结合前面阿妮没能成为合格的战士、悔过之心,皮克也良心发现改变立场加入救世小队,最后在决战为拯救人类赎罪阵亡,那她们一定程度上都有值得惋惜的点

但这最后一手大团圆属实给我整不会了呀!

啥事儿没有还作为联合guo和平大使去跟帕岛交涉?

我好像已经没有为她们惋惜的情绪了……

如果抛开背景光看人设,这两个妹子的确是很好的,阿妮率真,皮克的……在规划中戏份也挺重的,跟吉尤达没有一点火花的话还挺可惜的

没钱看小说?送你现金or点币限时1天领取!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免费领!

上一章 全文阅读 下一章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