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热情地向江佑伸出手道:“江生,你好,我是陈佰祥,你叫我阿叻就行了,朋友们都这样叫我”
江佑握住陈佰祥伸出的手,说道:“别听王胖子瞎叫唤,阿叻你叫我阿佑就行了”
陈佰祥握住江佑的手,热情地甩了好几下,说道:“好,那我就叫你阿佑了
“我阿叻虽然知道自己很‘叻’,但还没演过男主角,这次要多谢阿佑给机会啊!要不然我再‘叻’,也没机会演男主角”
江佑客气的道:“阿叻你别客气,你的才华谁不知道啊?你没当男主角那是没机会,只要你有机会,肯定一飞冲天”
陈佰祥哈哈笑,握住江佑的手不舍得放开,深感遇到了知己
而旁边的王胖子,头顶飞过一片神鸦~~呱~呱~呱!
江老板的这句话,咋这么耳熟呢?他是见谁都夸对方有才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