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钱?跑五百公里人家只要几十块的电费,可如果烧油,那油费就得大几百啊!
更何况人家还更加节能环保!
今年斯特拉就已经出货六十万辆了,如果他们拿到征途的电控系统,明年他们就能出货二百万辆甚至三百万辆
以米国人贪婪霸道的个性,要不了三五年,这世界上其他的车企统统都得得破产倒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