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40、 二连击(2)

达王,在国外一辆都卖不动的垃圾,可在国内竟然能卖十八万!

在欧美都快要倒闭的奥迪,在大陆竟然可以风生水起,一辆动辄五六十万

漏机油烧机油,死亡闪烁的双离合,到了国内就简配ESP,气囊,换掉原来框架结构里的高强度钢,这些就是这些国外车企,对待华国消费者的态度

而他们对华国车企的技术封杀,一度都达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直到08年金融危机爆发,这种情况才开始渐渐瓦解

当时各大电装企业以及零部件配套企业,为了在经济寒冬里求生,才开始对华国的汽车企业渐渐开放了采购链

要是以前,你华国车企去找人家,人家眼皮都不愿意夹你一下,各种不待见!

你愿意买也行,但给你的价格非常高,反正你爱买不买

那时候这些老外,他们为了把华国车市当做他们的倾销地,就是要把华国车企排除在国际采购链之外

这样一来哪怕你华国出产的顶级车配置,也比不上他们的丐版低配,在市场上自然就没有竞争力

就比如以前华国的国产车,想装ESP都不容易,博世也不是不卖给你,一个芯片卖给大众也许就几十块,可卖给华国车企一个就要你三千,让华国企业根本不敢全面装配

直到出了个硬核的BYD,你特么不卖,老子就自己搞,人家组织无数工程师大手笔投入,硬是搞出一套ESP技术

结果博世秒怂,不光立刻放宽给BYD供货标准,还对所有华国车企全面降价

还有丰田控制的爱信,也是从最近几年才开始,渐渐对华国车企开放了他们的六速自动变速器

因为最近几年,华国车企在双离合变速器领域取得了突飞猛进的突破,他们为了保持竞争力,才开始开放的

即便是现在,在安全气囊的提供方面,他们依旧卡着华国的脖子,不过随着华国企业收购高田,相信未来合资车气囊简配的情况会有所缓解

想想此前他们对华国企业,各种技术封杀!他们又如何能不怕华国企业对他们报复?

而现在人家一家华国企业,居然真的这么做了!

而且还是至关重要的电池控制技术,这下他们在害怕之余,更多的则是愤怒!

一家华国企业,居然要对他们搞技术封锁,这是要反了天吗?

一想到这里,台下一众欧美日韩的汽车企业代表都怒了,尤其是很多金发碧眼的外国代表更是暴怒

二连暴击!?

我特么心态崩了啊!

“WTF,你们这样做不公平!”

“这是歧视!种族歧视!”

“我们要去欧盟和WTO告你们,等着吧,你们一辆车也别想买到欧洲去”

“八格牙路,华国人果然良心大大的坏了”

“啊!西八,狗崽子,良心坏了的掌柜们zuiqiang8★cczuiqiang8★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