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办?
玩石头人,还是泰坦?
总之绝对不玩输出型英雄,尽量玩点简单无脑的,这样也轻松点
就在陈浪在纠结的时候,Meiko亮了手瑞兹道:“浪哥,这个英雄行不行?”
陈浪瞅了一眼,马上摇头:“不好不好,我不怎么会玩瑞兹”
身为十年老粉,瑞兹是不可能不会玩的
但他真的不想玩,瑞兹这英雄需要输出,不如坦克玩的舒服打团飞过去,走在最前面抗就行了
他现在就想着怎么舒服怎么来
“那这个呢?”
Meiko又换了个英雄,这回是剑姬
陈浪脸的黑了
你们是多相信我的操作啊!
虽然剑姬打这类肉的英雄是完美康特,毕竟真实伤害可不是吃素的
问题就自己这水平,操作这么复杂的英雄,玩的太累
正当陈浪还在纠结玩什么的适合,Meiko开始大叫起来:“哎呀哎呀,时间来不及了”
咔嚓!
“锐利的剑,锐利的眼!”
剑姬锁定了
“……”
陈浪面如死灰,手指都在微微颤抖了
有没搞错,这英雄我不怎么会啊!
看来不用等太久,这把就能滚下去当替补了
Meiko见陈浪没有任何反应,看起来十分淡定,还在边上夸道:“不愧是浪哥,英雄海啊!看来这把又稳了,这把啥都不说,坐等抱大腿”
观众也是已经开始欢呼起来:
“浪哥牛逼,自信剑姬,这把大树又要凉了”
“讲道理,这把EDG这边阵容其实比LGD还要激进这把要是被EDG先打开局面,LGD基本可以15投了”
“啧啧,心疼这把Lies估计只能龟缩塔下吃经验了,大树拿啥跟剑姬打,尤其还是浪哥在操作”
“稳了稳了,比赛到此结束,2:”
陈浪是一点劲都没有,在那里开始换符文
而阿布在临走前,对着厂长交代道:“这把三路都可以帮,你看哪边优势大就帮哪边,尽快拿下比赛”
“明白”
厂长点了点头
这场中下都有硬控,只要抓好机会,是很好gank的
而经过这么多场比赛,他对陈浪的水平是完全信得过的
厂长对着陈浪道:“这把你尽情发挥吧,相信你的实力压着对面不出塔没问题,我帮其他两路,有机会也来帮你”
“哦……”
陈浪有气无力的回了句
那种自己想玩的英雄被人抢走,心底那个气啊!
当进入游戏画面之后,陈浪端正好心态,心底暗自想道
这把豁出去了,哪怕被打超鬼,老子也要弄死Lies一回,让你抢我英雄
反正我不在乎输赢,没有任何压力既然你让我不快乐,为了捍卫黑铁的荣誉,我也要拼一波
说着,他操作的剑姬来到上路中间草丛阴着,也不管什么站位,就是要干你
“哦?陈导直接上线了,并且秒学Q技能”
泽元也发现了陈浪这把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