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开口道:“浪哥,我和小学弟就不用带了我们两个经常打韩服,目前都是在王者,不用带”
虽然有些搞不清状况,iBoy也跟着道:“你跟厂哥排吧!我最近打的也不少,昨天刚升大师了厂哥好久没打,已经从掉到钻石,你们排刚好”
听到几人的话后,陈浪更加紧张了
厂子哥要是碰到坑逼,喷人水平可是不差的
怀着种种不安,两人最终还是开始了排位
……
(求推荐票、收藏、打赏、投资,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