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重步兵没了,十几只巨魔也没了
绿皮里面的兽人和大只佬也死伤惨重,剩下的大多是实力很垃圾的哥布林
虽然最有油水的部分已经被吃掉,骑兵们却不嫌弃那些歪瓜裂枣的家伙
蚂蚁再小也是肉,而且杀死哥布林又轻松愉快,可以拿这些会跑的靶子好好练习一下
持枪的翼骑兵挑飞或踩死那些哥布林,轻骑兵则是使用马刀和弓箭进行杀戮
遭受了内外夹击的绿皮伏兵,很快就出现了可耻的溃逃,连waaagh口号都无法挽回溃败
只有兽人才会在乎waaagh口号,和敌人进行殊死搏斗
哥布林发现兽人都死完了,这个时候它们要是还不跑,那不是脑袋里面进水了嘛!
况且诺克这个夜地精萨满,早就已经提前跑路了,溃逃在所难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