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不开展不行啊嘉点集团手中可还握着全世界大部分的世界石油贸易啊
各国想要发展,就必须要紧抱这条大腿
而为了能让自己在世界局势中占的比重更高,也为了抢占市场,苏洋依然与毛熊、镁国打着石油价格战
这半年里,中亚石油的产量节节攀升,价格不停的下滑
而有着成本优势的苏洋,毫不犹豫的对外喊话,“我们的石油生产成本是7美元每桶毛熊的是20每桶,而镁国页岩油是32每桶”
“我们完全可以把石油价格压到20以下,薄利多销”
苏洋的手段,全世界早都见过无数次了
如果说中亚地区的其他大佬说这种话,大家肯定完全不会相信但是苏洋说的.....那指不定就真的会去这么做
大家都知道德拉诺是疯子,但是经历了半年前的事,大家现在都觉得苏洋才是疯子
不是疯子,谁会默默的积攒多年,然后攒出了个热核武器
而且见到镁国不服软,直接扔了三颗,简直吓死个人
所以很快,毛熊和镁国面对苏洋的持续降价,只能坐下来谈判
最终三方达成了加价、减产的计划并且大致划分了市场
这其中中亚地区占的便宜最多,不仅把单价抬了上去,而且市场份额也从原来的60%,增加到了68%
虽然比现在靠价格战抢来的市场份额少一些,但总体利润和销售却高了很多
如果按照苏洋的想法,是想直接把另外两家都给打趴下的
但是想想逼人太狠,还是不太好
而且虽然现在他是中亚的实际统治者,但还是要顾虑下面人想法的,多赚点钱,让国家富强起来,所以最终还是达成了协议
就像是这个协议所体现出来的差距和地位一样,镁国近半年也是已经显示出了颓势
自从没有压住中亚地区,再加上镁元和石油脱钩,镁国在世界的地位就直线下滑
因为大家都发现了镁国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强势,而是外强中干
而镁国地位的下滑,直接带来的就是镁元的贬值和镁股的暴跌
尤其是镁股泡沫那么多,里面还有着太多各个国家的资金,所以一出了问题,这些资金没有任何犹豫的抽走,而泡沫也就直接被戳破
这直接导致了近20年里,镁股最大的股灾
真的是跌跌不休啊而且还是没有尽头的那种
也就是一些科技股,其他国家在镁股上市的股票在撑着,要不然就直接崩盘了
而这其中,苏洋扔在镁股做空的千亿镁元也开始不停的翻倍翻倍再翻倍
到交易所承受不住,开始和苏洋商量结算的时候,盈利都超过了六千亿镁元
苏洋倒是也没难为这些交易所,所以把现金全都抽出来,然后购买了原材料....
现在镁元可是在不停的贬值呢,而他自己也可以发行货币,收割全球了,所以根本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