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用
文明之间的关系,比国家跟国家之间更纯粹,更直接,利益永远是摆在第一位,甚至是唯一的
像惊奇大妈那种以宇宙和平为己任,置女星安危于不顾的圣母毕竟是少数
所以商文直接带着美版星云离开,任凭罗南带人在克林监狱里面肆意发泄
罗南确实在发泄
本来外面的战斗和拖延以及一系列的变故就已经让他很烦躁了,本来以为进来之后拿下星爵,取回宇宙灵球,一切就可以结束了
可惜事与愿违,这里没有星爵,也没有宇宙灵球
就在他们来到克林监狱所在的位置前的半个小时左右,星爵刚刚完成了越狱,带着宇宙灵球跑路了
碰!
罗南直接挥锤,将刚才说话的狱警的脑袋砸的稀巴烂,接着又狠狠地将四周狂砸一通
早知道那个混蛋已经跑了,他有何必带人在外面干那一架
浪费了时间不说,自己还没有赚到任何好处
毕竟,那些玩家加入的,是蓝版星云黑曜军团阵营,而这个阵营,实力上跟罗南并没有什么关系
不仅如此,在获得了小弟效忠之后,蓝版星云对待罗南的态度也跟以前不同了,不再是那种毕恭毕敬噤若寒蝉的样子,而是有了脾气,甚至会直接顶撞他的命令
就像现在,罗南下令要将这个克林监狱直接摧毁,里面所有的人员,不管是狱警还是罪犯,统统杀光,一个不留
他在克里帝国还有从属关系,有些事可以做,但是不能留下把柄,不然的话,帝国那边的面子上也不好看
但是蓝版星云却没有直接去执行罗南的命令,而是提出了不同的意见
“这里的罪犯,都是一些亡命徒,手上也都是见过血的,别的不说,杀人肯定是一把好手,所以为什么不收编他们,让他们成为我们手下的尖刀呢?”
收编?
罗南想要挠头,但是却被头上的狗耳朵头盔阻止,手指动了动却是没有抬起来
这个女人,眼前这个女人,她是白痴吗?
收编这些罪犯,你是收编上瘾了?亏你想的出来!
之前收编那些雇佣军也就算了,那些家伙虽然没人性有奶便是娘,但起码成建制,有一定的秩序和战斗力
但是眼前这帮罪犯有什么?
他们就是一群见了血的狗,心早就野了,你就算再怎么努力,也不可能养的熟,用不顺手不说,到头来恐怕只能换来弑主的下场
而且我指控者罗南毕竟是前克里帝国大将,而且是将门之后,有一定的风骨和坚持,让我跟那些杀人犯们同流合污?想都不要想
蓝版星云当然不服,杀人犯怎么了,老娘也是个杀人犯呢,你要不要连我也驱逐了啊,正好我带着黑曜军团离开了自立门户去
不过星云的话并没有说出口,因为在她的系统面板里,此时正好刷新出一个可以发布的任务
“任务发布: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