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021,娜美之殇,狼狈为奸的老鼠和恶龙!(2)

贼团被消灭,他们村子自然也就脱离苦难了。

只是就在阿健这样想着的时候,诺琪高却道:“娜美,这样不行,你不是说那个人救过你吗?”

“我们报答他都来不及,怎么能害他呢?”

这一次,轮到娜美愣住了。

她忽然想到这些天的经历,夏夜从奥利格等人手中救下她的情形......

随后,阿健沉吟了一下,也赞同道:“娜美,这样做的确不好,而且到时候,你也会有危险的。”

他这么说,主要是因为夏夜到时候就算会去对付恶龙海贼团,但极有可能也会先对娜美不利。

要是娜美出事的话,可可西亚村就算能够被解放,也毫无意义了。

相信其他的村民,也是这么想的。

所以阿健也反对娜美进行举报。

娜美闻言,彻底呆住了。

她还以为,得知有可能救出可可西亚村的话,诺琪高和阿健应该会很开心呢?

但现在,两人的反应,为什么会这样!?

这样想着,娜美小脸却忽然冷了一下:“你不举报的话,我自己去!”

话音刚落,娜美就冲了出去。

诺琪高叫了一声:“娜美.....”

阿健猝不及防之下,也没有拦住娜美。

随后看着娜美飞奔的背影,他干脆不拦了。

他知道,拯救可可西亚村,是娜美的执念。

为了这个执念,那个小女孩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

既然如此....那就由她去吧。

如果娜美到时候真的有危险的话,他会带着所有村民,拼死挡在夏夜面前。

就这样,娜美一路跑了出去。

只是她终究没有去举报,而是在半途中就停了下来,蹲下身子,眼泪宛如珍珠一般大滴大滴的掉落下来。

小女孩始终压抑着,捂住嘴巴,没有哭出声。

而小女孩不知道的是,在异空间里面,一个身穿西装的身影,正默默的注视着这一切。

……

时间流逝。

很快,就是三天过去。

海军分部这里,老鼠上校挂断了和恶龙的通话。

在电话里面,恶龙表达了强烈的不满。

而不满的原因,正是因为三天过去,老鼠上校还没有出兵。

回想起来,老鼠上校不禁有些郁闷。

不是他不想出兵啊,而是他将消息汇报上去之后,高层就说会通知在东海度假的卡普中将,前去对付夏夜!

也就是说,他们到时候跟着卡普出动就行了。

但没有想到的是,都三天的时间了,他连那位卡普中将的影子都没见到。

电话打过去,也根本联系不上。

当然,以卡普中将那种咖位,就算来晚一点也没人敢责备他。

但问题是,再拖下去的话,夏夜极有可能会离开可可西亚村的啊!

而这,大概也是恶龙不满的主要原因。

这样拖下去,万一夏夜离开了怎么办!?

老鼠上校也觉得这是一个大问题。

要是夏夜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页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