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感言
嗯nibiqu· ccnibiqu· 好了!终于写完了!
就挺不可思议的,说实话还能写的东西有很多,但是觉得到这里就可以了
作为的第一本小说,一开始还是想着高高兴兴当个小透明摆烂一样的写着开心就行了
毕竟知道的都知道,写这本小说从一开始更多的都是为了缓解在加拿大留学的压力才写的
但是写着写着就被签下来了,然后写着写着又上架了
现在写着写着就完结了
一年,中其实也发生了不少事情,压力当然也少不了
不过说道切书什么的还是没想过的,辛辛苦苦了这么久总算是勉强不烂尾呵呵
以后嘛nibiqu· ccnibiqu· 估计还会继续写写,但是文笔什么的就不敢保证了,毕竟就这样,摆烂过来的,大家也别嫌弃
非常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各位,等回头琢磨好写什么到时候新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