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第202章 准备开荒NAXX(3)

等东西我们明天上午8点开始正式开荒纳克萨玛斯,希望五个团都做好充足的准备我们这次可不仅仅是和其他公会的人竞争,我们公会内部的人也要竞争,看哪个团最先通关

[公会][随我飞翔]:嘿嘿,我要让一团饮恨西北!我们二团肯定要拿几个首杀你们看看

[公会][七箭倾心]:得了吧,别到时候被我们打的哭唧唧

[公会][张川]:法师们可以去刷刷斯坦索姆,我看公告上说这次有新一级的面包技能学,书籍在斯坦索姆出呢

[公会][来嘛英雄]:刷马刷马ybbbc8點

[公会][蒜泥龙虾]:对对对,刷马才是永恒的

[公会][不偷腥的猫]:走走走……

来嘛英雄邀请你加入他的队伍

[公会][张川]:你们能不能不要每次抓壮丁的时候都来抓我?

[公会][来嘛英雄]:和你打本比较舒服,打的比较快……

[公会][张川]:你不组术士DPS不就上去了么

[公会][不偷腥的猫]:我感觉我受到了侮辱,我DPS还是挺强力的好哇啦

[公会][蒜泥龙虾]:嗯,只比我高点

[公会][不偷腥的猫]:自己跑本,我不拉人了

[公会][蒜泥龙虾]:大爷,我错了~~~

……

上一页 全文阅读 下一章
  • 今日热门
  • 本周排行
  • 阅排行
  • 年度排行
  • 最新更新
  • 新增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