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
秋已去,冬又来,孤独夜里空码字
一百五十天的奋战,本书终于完本了成绩好也罢,坏也罢,总算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后面的剧情是什么,写不出来了,各位尽情的想象吧!写的结尾,肯定没有读者自己想象的好
没有结尾的书,才叫完美
谢谢大家的支持!
也收拾心情,和此书告别,做自己的事情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