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乐旗手”
余乐看着这面国旗,静了一瞬,心脏突然就不受控制地狂跳,他笨拙地拿过国旗,才发现这瞬间,手心里就全是汗
国旗不轻不沉正正好,柔软的旗布温柔地刮过脸颊,勾出心里最深最浓的柔软,余乐开口的时候声音有着微微的颤:“好,谢谢,蒙姐”
这天夜里
在闪耀的星光下,在那沸腾的欢呼声里,余乐走在华国代表团的最前面,手里举着这面不轻不沉正正好的国旗,朝着前方走去
在那耀眼的星辉里,余乐模糊的想,自己的初心是什么?
但显然,成为旗手并不是自己的心愿,而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这面旗帜在奥运赛场上再次升起到最高
初心永远不变
第一
冠军!!
全文完
作者有话要说:番外到这里就结束了,之前说的几个番外,在这几篇番外里就一起交代了,至于剩下的比赛什么的,写起来就太长了
我们乐儿会继续拿冠军!
四年后的新一届冬奥!
乐儿依旧会捍卫荣耀,继续夺冠!
感谢一路陪伴的各位,是你们才有了乐儿这精彩的人生,谢谢……
下篇文肯定是不能接着再写竞技文了,因为竞技文非常消耗情绪,尤其是比赛部分,我需要缓一缓
新文应该还是确定要开《二分之一魔尊》那一篇,有cp,【基建】、【第四天灾】、【爽文】,喜欢这种类型的小天使们可以收藏
文案等大纲做好后,应该会有些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