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我一跳
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心情陡然好了起来
回到病房
看到两位精神病人依旧在微笑对视着,那位张老头拿着苹果,自己咬这边,林凡咬那边,两人脸上的笑容依旧那么灿烂
对外来人来说,却感觉阴森的很
“好吃吧”张老头问道
“嗯,很好吃”林凡笑着
“那这里还有一个,不过我不是太喜欢吃,就让给你吃吧”张老头看着仅剩下的苹果,好甜,好脆,他很喜欢吃
但林凡喜欢吃
他愿意将好东西让给自己的好朋友
“我们一人一半”
“不要,我喜欢喝雪碧,才不喜欢吃水果呢”
PS:谢谢,日月星辰0钟,大佬的万赏,多谢,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