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咋浪还是咋浪,这让克林辣舞很生气,而且因为战队成绩越来越好,对方甚至出现了不服管教的苗头了,跟妹扣闹得很不愉快
如果不是香炉版本必须跟着ADC给他当狗,估计妹扣早就让IBoy一个人在下路锻炼抗压能力了
阿布说了,今年是IBoy来国电的第一年,可以给新人一点容忍度,但如果明年还是这个样子,就准备去青训再搞个新人AD上来,看能不能给IBoy点压力
小小一个新人AD敢这么狂,以为自己是韩国人啊?